初心如磐 誓言永恒 ——邵东公安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誓师大会

【时间:2019-08-28 17:2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体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体松)初心如磐牢记使命在肩,誓言永恒彰显忠诚警魂!2019年8月26日,邵东县公安局在办公大楼前坪举行升国旗仪式暨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誓师大会,吹响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决战决胜动员号。邵东县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谢伟宏、在家的局领导以及300余名民辅警参加仪式。

早上8点30分,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参加仪式的民辅警佩戴党徽,着装整齐,神情庄重地在县局大楼前列队肃立。随着现场指挥员一声命令,3名旗手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升起,迎风飘扬。参加升旗仪式的全体党员民警面向国旗肃立致敬。

“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在国旗下同举右手,庄严宣誓,用铮铮誓言宣示广大党员民警坚定不移的政治信念和矢志奋斗的坚强决心。

随后,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李献军在仪式上代表全体民辅警做表态发言,表示将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攻坚战,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谢伟宏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明确目标任务,精准发力强力推进安保维稳工作;细化工作措施,推动安保维稳工作部署落地见效。

谢伟宏指出,要扎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是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光荣任务。广大公安民警必须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强化“舍我其谁、敢打必胜”的决心信心,勇于担当,全力以赴,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活动圆满顺利举行作出应有贡献。

在70周年大庆来临之际,邵东县公安局全体民辅警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保持枕戈待旦、夙夜在公、快速反应的备战状态,围绕“最讲政治、最守纪律、最有力量、最具形象”的“四最警队”,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硬仗,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