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检察院深入社区督导禁毒工作

【时间:2019-08-27 19:1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晓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晓兰)8月27日,大祥区检察院副检察长马小淇一行深入联点六岭社区督导禁毒工作。

督导组一行不通过会议形式听取汇报,而是直奔现场,通过实地感受、现场听取社区领导讲解、提问工作人员、查看禁毒工作档案资料等方式,全面摸底该社区涉毒人员管控、开展禁毒宣传等工作开展情况。

针对该社区当前禁毒工作的实际情况,督导组要求该社区要进一步重视禁毒工作,加强宣传教育,确保帮扶管控到位,加大打击力度,夯实基础工作,争取更好的工作效果。并表示将认真履行帮扶督导职责,给予更多的支持,共同推动社区禁毒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