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检察院举行“检察护航民企发展”开放日活动

【时间:2019-08-23 22: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晓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晓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为民营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8月23日,大祥区检察院举办“检察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十几名民营企业家代应邀走进检察机关,近距离接触检察职能,感受检察服务。

在检察人员的引导下,企业家代表首先参观了该院12309检察服务大厅、案管大厅、荣誉室、图书室及活动室,观看了公益诉讼宣传片,全面了解检察职能和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该院在会议室组织召开座谈会。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姚建军介绍了近年来检察工作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该院依法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保障企业健康有序发展的各项举措及取得的成效。

参会企业家们踊跃发言,围绕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外部营商环境及企业法治宣传等问题进行讨论交流,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该院副检察长伍军强在总结讲话时提出:“大祥区检察院将以本次检察开放日活动为契机,对企业家代表的建议及诉求进行梳理,认真吸收采纳,融入检察工作的大局,落实到检察工作的各个环节,将加强与区工商联的合作,完善工作机制,全力护航民营企业健康发展。”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思洁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