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轮摩托车操作不当致2人受伤——隆回交警护送至医院及时救治

【时间:2019-08-12 17: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家属赠送锦旗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8月9日,高平镇红锦村李某聪来到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高平交警中队,将一面印有“文明执法救死扶伤”的锦旗和一封感谢信递到了民警手中,对民警助人为乐、热情耐心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8月3日14时许,李某驾驶湘ET**88普通二轮摩托车搭载李某冰,在高平镇双田村路段由于操作不当发生交通事故,造成李某、李某冰受伤,摩托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高平交警中队民警、辅警闻讯后,立即前往现场,驾驶员李某头部伤重血流不止,人已躺在马路上昏迷,中队民警、辅警见情况紧急立刻拔打120后,驾驶湘E**92警车将伤者李某、李某冰送往高平医院接受治疗,并通知村干部转告伤者家属,仅用10余分钟到达医院,使伤者得到有效救治,当事人的家属赶到后,对高平交警中队民警、辅警的热心相助非常感动,如果不是送医及时,后果不堪设想,家属对他们的行为赞叹不已。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