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交警“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持续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查处行动

【时间:2019-08-09 12:2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贵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为扎实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交通安保和预防辖区重特大交通事故工作,确保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可控,近日,新宁交警大队在前期交通违法整治成效的基础上,持续组织开展交通违法集中查处行动。

一、深入分析研判交通违法时间点段,集中警力查处。把握酒驾醉驾毒驾违法行为高发路段、高发时段等规律特点,进一步细化措施,强化警力部署,确保整治行动取得成效。

二、加强路面管控,严格违法查处。以城区主要道路路段为重点整治路段,继续保持对交通违法行为的“零容忍”态度,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排查,严格查处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三、加强宣传教育。在严厉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执勤民警结合道路安全宣传活动,广泛开展交通安全宣传,通过向广大驾驶员耐心讲解无证驾驶、酒驾醉驾、超员、超速的危害性,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摒弃交通陋习,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做到文明驾车,安全出行。

截止8月8日,新宁交警大队共查处交通违法行为3289起,其中无证驾驶65起,饮酒驾驶60起,醉酒驾驶5起,准驾不符1起,客车超员一起,无证驾驶电动自行车132起,机动车未登记落户2起,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27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