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交警严打假牌套牌车辆

【时间:2019-08-08 19:0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贵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8月8日上午9时许,新宁交警大队指挥中心接到部局督查的假牌照车辆粤BSH353和套牌的湘c677M0车辆行驶的预警,通过缉查布控系统查询发现两台假牌套牌车辆,立即通知金石交警中队和崀山交警中队拦截。

9时50许,民警袁学常、田德发带领辅警2人在金石镇下马石地段成功拦截粤BSH353车,崀山中队在崀山游客中心成功截获湘c677M0小车。

目前,两车已暂扣新宁县违法车辆停车场,新宁交警正在进一步查询车辆的相关信息资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