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利用缉查布控系统查获一辆套牌车

【时间:2019-08-08 23: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8月8日,邵东交警利用缉查布控系统成功查获一辆套牌车辆。

8月7日,大队接到上级指令,湘A1**07涉嫌套牌,已被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布控。鉴于该车在邵东城内有行驶记录,大队要求城区各中队予以查缉。8月8日上午10时许,缉查布控系统发出预警,显示该湘A1**07套牌车在红岭路与百富路交叉口出现后再无轨迹,秩序管理一中队立即安排警力搜寻该车,通过四小时的拉网式搜索,终于在荷田路与百宝路交叉口的一处民房背后发现该车。经过对该套牌车的车架号查询,执勤民警确定该车真实号牌为湘E1**17,车主赵某某系流泽镇人。

目前,该车已被查扣,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