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打侵财!邵东公安破获多起拉车门盗窃案件

【时间:2019-08-08 21:5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近日,邵东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刑侦队民警破获多起拉车门盗窃案件,抓获4名盗窃嫌疑人,多名群众对邵东公安重拳打击侵财犯罪活动由衷赞赏。

车内物品屡屡被盗 警方誓抓背后黑手

猖狂!近期,邵东县城汽车西站等地屡屡发生车内物品被盗案件。一些车主由于在下车离开后没有关紧车门,这便给了犯罪嫌疑人可乘之机,随之,车内烟酒、手机、现金等财物被洗劫一空。多名车主为此义愤填膺,面对盗贼的猖狂行径,该队民警誓抓背后黑手还社会一片安宁。

邵东公安缜密侦查 背后黑手终被揪出

近日,民警通过对案发现场进行细致勘查发现,发生在邵东县城的多起车内物品被盗案件是几名年轻男子所为。民警通过缜密侦查掌握了两名男子的活动轨迹,立即部署对其抓捕。8月5号上午,民警在县城某宾馆一房间内雷霆抓获男子佘某和申某,之后循线追击相继在县城抓获男子谭某和刘某。

流窜县城疯狂作案 逃不出蜀黍手掌心

经查,佘某、申某、谭某、刘某系社会无业青年,因无钱挥霍便干起了盗窃的犯罪活动。今年以来,该团伙成员流窜至邵东县城汽车西站等地在凌晨周边无人察觉时趁车主没有关紧车门通过试拉车门的方式盗窃车主车内财物,并疯狂作案多起。

现,佘某已被邵东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申某、谭某、刘某(未达到法定年龄)已被依法送往邵阳市工读学校接受再教育。

民警提示:车主在停好车下车关门时力度要到位,在关好门后,需再次确认一下门是否锁紧方可离去,车里最好不要放现金及其他贵重物品,以防被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