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森林公安局召开会议宣布主要领导调整决定

【时间:2019-08-07 18: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智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智伟)8月6日上午,新宁县森林公安局召开大会,宣布县委对该局主要领导调整的决定。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静,干部组组长李连忠以及周志红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议由县森林公安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何润良主持。县森林公安局机关全体民、辅警,各派出所所长、教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连忠组长宣读了县委关于周志红同志任县森林公安局党组书记、局长,何润良同志任党组副书记的任命决定。

周志红局长表示,感谢多年以来组织的关心、培养和信任,森林公安是一支作风优良的队伍,有决心、有信心、有热情在新的岗位上竭尽全力、勤奋履职、不负众望、不辱使命。同时将率先垂范,抓好班子、带好队伍、把森林公安工作推上新台阶。





陈静副部长充分肯定了刘意同志在担任县森林公安局局长期间的工作成绩和重要贡献,同时介绍了周志红同志的主要经历,并对其工作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最后还就森林公安队伍建设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严守政治纪律,讲规矩,坚决服从县委的决定;二要切实加强学习意识,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三要强化团结意识,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四要严格遵守廉洁从警的各项规定,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何润良同志在主持会议时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上级的决定,坚决落实县委的部署要求。全局民警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成一股绳,确保上级机关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