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斤西瓜送清凉 情意暖暖感人心

【时间:2019-08-06 18: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睿)8月3日,一大片“绿油油”占据了邵东县公安局流泽派出所的服务大厅。那是将近一千斤的西瓜!“送瓜人”是辖区内的两位村民。

近日,高温天气持续不断,酷暑难耐。但是这并不影响流泽派出所的民辅警日常工作,他们每日按时下村开展“三实”信息采集,坚持做好局里部署的中心工作,并耐心对村民进行法律法规宣传。

一张张满脸汗水的笑脸,一个个忙碌不停的背影,一件件被染成深蓝色的浅色制服,流泽派出所的民辅警干劲满满,村民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8月3日上午,辖区村民李先生和曾先生带着近一千斤的西瓜和六件饮料来到流泽派出所,表示这是村里人的一点心意,拍照留影后,李老板感谢道:“每天在村里看到大家顶着太阳开展工作真的很感动,家里都是老人小孩在家,流泽有你们,我们在外面经商的放心”。

民辅警的工作得到村民的肯定和支持,流泽派出所全体人员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为民服务中去。

流泽派出所民辅警时刻践行“我把百姓当亲人,百姓就会把我当家人”的工作信念,将百姓放在自己的心坎里。这千斤西瓜,是辖区群众对派出所工作的认可,是群众把派出所民辅警当家人的温馨,是重如千钧的警民鱼水情。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