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馆濒临倒闭却还搞活动拉人办卡入会员 法人代表涉嫌诈骗罪被批捕

【时间:2019-08-03 20:0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晓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晓兰)近年,全民健身热潮不断涌起,邵阳某健身馆法人代表赵某就是利用大众的健身热情,在健身馆濒临倒闭的情况下,还假借“三八节”搞促销活动吸引大众办理会员卡,在收取会员资金后将健身馆“关门大吉”,一走了之。7月15日,赵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大祥区检察院依法予以批准逮捕。

赵某在邵阳所经营的健身馆于2014年建立并营业,2018年3月开始出现亏损,到2019年春节,健身馆已是被停水停电无法继续经营,所欠员工工资、物业租金及水电费近35万元。员工们频繁催讨工资。为筹款清偿拖欠的员工工资,赵某隐瞒真相,于2019年3月8日前后,以“三八妇女节”搞优惠活动为由,骗取大众办理会员卡,共计收取款项3万余元。周某将这笔资金用于补发员工工资。3月16日、17日,赵某趁晚上没人关注之际,将健身馆内的一应物品搬走。3月18日,赵某离开邵阳潜逃。6月18日,赵某落网。

检察官提醒:在“卡卡族”消费渐成时尚的今天,大众在办理诸如美容、健身、就餐等会员卡时应谨慎理性对待,不要被商家的各种“折扣”“优惠”所吸引,殊不知,一不小心就可能被“套路”。已办理此类会员卡的大众,若合法权益受到侵害,要及时与商家协商解决,解决不成可向工商、消协等部门申诉,如发现有诈骗等行为,应及时公安部门报案。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