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头顶烈日 挥汗如雨——确保“三实”信息采集保质保量完成

【时间:2019-07-29 15: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你好!我是水东江派出所驻村辅警申梼宁,我们今天过来进行“三实”(实有人口、房屋、单位)信息采集,请你们多多配合。”7月26日上午,邵东县公安局水东江派出所驻村辅警申梼宁、申鹏辉等人一大早的就来到水东江镇万祝村等村对村民进行“三实”信息采集。

当天,申梼宁等驻村辅警来到该村挨家挨户对村民进行“三实”信息采集。在进行“三实”信息采集时,他们严格按照县局要求挨家挨户地进行登记,录入信息要准确无误、以确保“三实”信息采集工作保质、保量完成。每到一户村民家,他们都向村民耐心讲解“三实”信息采集工作的重要性,细心询问村民家“三实”信息具体情况,以保证信息采集量的准确度。

该村留守老人比较多,有部分老人对其“三实”信息采集工作并不是很配合,这给他们工作带来了一定的压力。但申梼宁等人并没有被眼前的困难吓到,而是耐心跟村民做思想工作,向他们宣传相关法律知识。

在进行“三实”信息采集时他们个个忙得汗流浃背,但为了工作,他们无惧烈日拷打。当天,他们共采集“三实”信息100余条,保质、保量的完成了当天的“三实”信息采集及录入任务,受到了所领导的点赞。

自“三实”采集工作开展以来,该所驻村辅警向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数百起,为民办实事一千多起,同时为民警提供刑事案件线索六起,协助民警抓获吸毒人员十余人,进一步织牢了水东江乡村平安网。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黄开鹂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