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驾驶证、无保险、未检验,隆回交警严惩不贷

【时间:2019-07-26 19:5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7月24日22时许,隆回交警大队北山中队和罗洪中队在隆回县北山镇路段进行夜查时,一辆车牌号为湘EJ**79的小型普通客车行驶至卡点,民警示意车辆靠边接受检查。这一查,驾驶员眼神开始慌了,躲躲闪闪。不就是例行检查吗?驾驶员为啥紧张成这样?经验丰富的民警一眼就看出该驾驶员有“猫腻”?

驾驶员下车后,民警要求他出示驾驶证,经过对比及系统查询发现,驾驶证上的田某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使用的是花钱买来的假驾驶证。这种忽悠人的事又再一次上演,以为夜间上路,交警就不会查了,驾驶员田某顿时傻眼了!

民警对驾驶的车辆进行进一步检查发现,该车辆未按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未按规定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在铁证面前,驾驶员田某最终向民警坦白了事情真相。为了逃避电子警察抓拍,田某才打起了歪主意,使用假驾驶证驾驶无保险、未检验的车辆。

目前,田某因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不按规定投保机动车第三者责任强制保险,未按规定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被处以6600元罚款,依法对田某作出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