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大队半年查处涉酒违法278宗

【时间:2019-07-25 17:4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民警对过往的驾驶员进行酒精检测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今年上半年以来,隆回交警大队持续开展酒后驾驶整治行动,严查严处涉酒驾驶交通违法行为,保障辖区道路交通出行安全。2019年1月至6月,大队共查处涉酒违法278宗,其中酒后驾驶260宗,醉酒驾驶18宗。

在整治行动中,隆回交警持续整治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特别是重点开展打击涉酒驾驶夜查行动,根据辖区道路交通实际和涉酒场所分布情况,重点强化涉酒驾驶违法行为多发时段、路段,设立临时执勤点,加强路面检查,重点对酒驾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同时,民警以餐饮集中区域路段为重点开展巡逻执法检查工作,对可疑车辆及驾驶员逐一进行检查,切实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

在大力开展酒驾专项整治行动,严格查处涉酒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同时,隆回交警还在辖区内的涉酒场所、饭馆、道路开展宣传活动,向过往驾驶员及市民发送拒绝酒驾的宣传册,让驾驶员认识酒后驾驶的危害性,提醒驾驶员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