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利刃出击,相继抓获4名涉毒人员

【时间:2019-07-25 11:1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近年来,邵东公安挥利剑,斩毒瘤,全力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近日,邵东公安利刃出击,相继抓获4名涉毒人员。

7月18日中午,邵东县公安局红土岭中心派出所刑侦队民警根据相关线报获悉,在邵东1814线路段有涉毒人员活动。该队民警立即带领辅警不顾烈日炎炎前往现场进行抓捕。民辅警在现场通过一段时间的蹲守布控发现两名形迹可疑的男子,随即便上去将这两名男子依法抓获并带回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经询问,男子申某和谭某对之前吸食毒品海洛因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经查,两人都有吸毒前科,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过,尿检均呈阳性,申某之前曾容留谭某在其小车上吸食过毒品海洛因。

当天下午,民辅警循线出击与在邵东绿汀大道附近相继抓获涉毒人员唐某和曹某。

经查,唐某和曹某都有吸毒前科,都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过,曹某之前曾贩卖毒品海洛因给唐某、申某和谭某吸食。

现,谭某和唐某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并处以强戒2年,申某、曹某被县局依法处以强戒2年,同时两人分别因容留他人吸毒和涉嫌贩毒已被县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