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依法拖移占道“僵尸车”

【时间:2019-07-23 17: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7月22日,邵东交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昭阳大道眼镜城地段有多辆车在路边停放了近半年,不仅影响出行,也影响市容。

大队在收到举报后立即安排民警赶赴现场,由于车辆停放的时间太长,车身布满灰尘和污渍,当发现交警前来查处时,附近商铺店主纷纷吐槽,称这些车已停放了好几个月,估计是被遗弃了,停放在路边不仅占据公共资源,也影响市容。通过查询有几辆车已属于报废车,无法联系到车主。为了确保车辆安全,交警依法将停放了数月的“僵尸车”拖离了现场,附近店主纷纷拍手叫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