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积极调解车撞房纠纷 群众送来感谢锦旗

【时间:2019-07-22 18:2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7月19日,江西的简某军来到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事故处理中队,将一面印有“秉公执法办案神速”的锦旗递到了民警手中,对民警公平公正、热情耐心的工作态度表示感谢。

7月13日19时许,简某军驾驶赣K869**的重型特殊结构货车沿G320由西往东行驶,途径隆回雨山镇野塘村路段时,与前方同向行驶的刘某驾驶的两轮电动车发生刮擦后撞到路边罗某民的房屋,造成刘某受伤,罗某民房屋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隆回交警事故处理中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在案件调解期间,简某军与罗某民就赔偿金问题进行多次协商,但均未达成协议。为切实化解矛盾纠纷,7月19日上午,大队教导员刘衍海亲自带队前往事故现场就事故案件、赔偿费用进行调解。功夫不负有心人,在民警不懈努力和耐心工作下,最终双方自愿达成了赔偿协议。

在此期间,办案民警坚持依法办案,秉公处理,让驾驶人简某军由衷钦佩,在家人的支持下,他特意送来锦旗表达敬意。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