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正能量|隆回交警执勤中,快速找回走失小女孩

【时间:2019-07-19 22:1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7月19日,隆回县交警大队桃花坪中队执勤辅警罗杨盼和特警阳攀帮助走失的小女孩找到家人,受到在场群众的一致好评。

当天中午14时许,隆回交警大队桃花坪中队辅警罗杨盼和特警阳攀在九龙广场路段执勤时,发现一位神色慌张的中年女士在四处求助,便急忙上前询问,才知该女士的女儿刚刚走失。罗杨盼和阳攀问清走失女孩的相貌特征后,快速分道奔跑在路上进行寻找,通过仔细观察,耐心打听,终于在梨子园路段发现一名小女孩在哭,身边却没有家人看护。马路上车流量大,并且车速较快,情况十分危急,罗杨盼和阳攀见状立刻上前把正在哭泣的小女孩抱在怀里,一边安慰孩子一边朝孩子亲人的方向跑去。

而当中年女子看见小女孩之后,激动地跑了过来,流下感动的泪水说:“由于我们一时疏忽,孩子在路上跑丢了。”经过询问及证实,此人正是孩子的妈妈。她见到孩子后连声向罗杨盼和阳攀道谢:“孩子走丢后全家人都非常着急,正发动亲友去寻找,没想到你们这么快就帮我们找到了,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