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牌电动三轮肇事逃逸,邵东交警彻夜追凶破案

【时间:2019-07-18 11:4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舒梦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 舒梦龙)近日,邵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缜密侦查,连续奋战两天两夜,成功破获一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抓获了犯罪嫌疑人仇某。

7月13日凌晨3点14分,邵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报警称:报警人本人在邵东公汽公司门口发生了交通事故,造成人员严重受伤,现已联系医院抢救,请求交警出警处理。接警后,交警大队一中队值班交警杨建军等迅速赶到现场调查,经现场了解到被撞的老人彭某已当场死亡。

事故处理中队指导员邓阳春、一中队交警赵勇随即对现场进行细致勘查和调查取证最终发现该老人于当天凌晨2点50分左右曾被一电动三轮车撞倒,随后肇事者驾车逃逸。由于案发当时下着大雨,电动三轮车又无牌照,这给案件的侦破带来了较大难度。

为尽快破案,办案交警放弃休息彻夜查案并根据案情兵分三路进行调查。7月15日凌晨3点多,正在解放路和东风路交叉口旁进行蹲守的一中队交警们发现该涉案电动三轮车的踪迹,随即他们迅速出击一举抓获交通肇事逃逸嫌疑人仇某。

经审讯,仇某对肇事逃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仇某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等待仇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邵东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交通肇事后千万不要选择逃逸,应及时报警和拨打急救电话,积极救助伤员,主动接受调查,依法承担自己应有的责任。只有这样,才能使自己及他人的损失和伤害降到最低。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