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连续蹲守 查获一辆套牌面包车

【时间:2019-07-16 17:0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7月15日,邵东县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利用缉查布控系统查获一辆套牌车。

近日,邵东县交警大队接到上级指令,冀AC23**银色面包车涉嫌套牌,已被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布控。鉴于该辆车有在邵东县杨桥镇的行驶记录,大队要求四中队予以查缉。接到指令后,四中队高度重视。为尽快查获该车,四中队民警根据该车在杨桥镇的历史行驶轨迹,判断该车极有可能在佘田桥镇光大堂村,遂加大查缉力度。经过三日的摸排蹲守,终于在7月15日晚22时许将该车查获。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