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洞口县检察院检察长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时间:2019-07-12 16: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贤龙 朱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贤龙 朱盼)7月12日,洞口县人民检察院在三楼视频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智友给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唐智友检察长以《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题,从“初心”是什么和检察干警应如何做到不忘初心,担当使命这两个方面展开。唐智友检察长指出:“初心”就是坚守马克思主义理想信仰不动摇、坚持党领导一切的中心不动摇、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赤子之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雄心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不动摇。要做到不忘初心,这就要求检察干警坚定理想信念、坚定职业操守、发扬红色传承。

课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将铭记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坚持和发展党和人民事业作为理想信念和不辞责任,永葆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政治本色,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严格纪律作风,始终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依法履行法律监督职责,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