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召开“一村一辅警”工作会

【时间:2019-07-08 09: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字体:

图为会议现场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7月4日,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召开“一村一辅警”工作会。特邀治安大队副大队长曾武做政策解读及业务培训。大队长班子成员及全体驻村辅警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治安大队副大队长曾武传达了“一村一辅警”工作相关精神,详细解读了“一村一辅警”工作建设内容、辅警配备、职能定位、工作保障、管理考核等工作要求。同时,深入分析当前驻村辅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并就如何操作使用手机APP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授课。

大队长周金奇、教导员刘衍海要求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一村一辅警”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严格工作纪律,坚决服从上级安排的各项任务,凝心聚力不折不扣地做好此项工作,确保大队“一村一辅警”工作稳步推 进。

周金奇表示,大队全体辅警都身兼两职,即交警中队辅警,一村一辅警,工作虽辛苦,但一定要充分发挥好自己的工作潜能,平衡工作,不辜负县、局领导的信任。要求全体驻村辅警一是要摆正好自己的位置,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做好“一村一辅警”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要强化管理考核,全面提升“一村一辅警”警务实战效能;要进一步突出交警辅助人员的特色和亮点,创造性地开展好各项工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杨吉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