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清区司法局:积极开展违规入股经商放贷收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

【时间:2019-07-01 20:3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姚林【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姚林)根据《双清区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入股经商放贷收息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双清区司法局按照要求开展了清查活动。

6月28日,双清区司法局局党组书记组织局党组成员对工作方案进行了认真的学习,认真研究了方案的内容,明确了分管组织、人事的分管领导石小妮牵头负责,政工室具体负责此次清理工作,对开展清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问责机制。

从6月28日开始,组织全局国家公职人员对两项内容进行自查自纠,要求大家如实向组织报告个人情况,采取集中宣传政策、个别谈话、接受群众举报等方式,了解本单位的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入股经商放贷收息的有关情况。每名干部职工都认真填写了清查问题情况登记表,对于违规入股经商和违规放贷收息问题情况坚持零报告制度。

通过认真细致的清查活动,未发现我局国家公职人员存在违规入股经商和放贷收息相关问题。

认真做好清理工作的后续工作,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加强对国家公职人员的管理,教育全局国家公职人员不插手入股经商和放贷收息。对于出现相关问题的个人单位绝不姑息迁就,严肃处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