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县森林公安局破获一起非法狩猎案

【时间:2019-06-28 23:41】【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刘智伟【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刘智伟)6月26日,新宁县森林公安局经过一昼夜的艰苦奋战,成功破获一起非法狩猎案,抓获犯罪嫌疑人邓某勇。

6月25日14时许,一渡水森林派出所在巡逻时发现黄龙镇里竹村(原舜皇林场)的倪某禄驾驶的一台小车内装有一白色泡沫箱,箱内装有54只疑似为石蛙的野生动物,民警遂将倪某禄传唤至执法办案区进行调查。但狡猾的倪某禄只交待石蛙是其父亲倪某祥同学托其从东安县大庙口镇捎带至县城金石镇的。为进一步查明案情,戳穿倪某禄的谎言,办案人员立即前往舜皇林场倪某禄家中找到其父亲倪某祥,倪某祥一开始拒不交待石蛙的来处,最后在强大的政策和心理攻势下,交待了这些石蛙是从本村的邓某勇处购买的。此刻,已是夜晚23时,办案民警不辞辛苦,再次连夜赶往舜皇山紫花坪,将熟睡中的邓某勇抓获归案,并在其家中搜查出49只石蛙,经连夜审讯,邓某勇交待了其收购和捕捉青蛙的过程。目前,邓某勇因涉嫌非法狩猎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侦查过程中。

森林公安局民警在此呼吁广大市民保护野生动物,摒弃食用野生动物的陋习。同时欢迎广大群众积极举报违法犯罪行为,为保护野生动物,保护生态家园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