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五峰铺镇扎实开展“法律七进”,掀起禁毒斗争新高潮

【时间:2019-06-28 17:5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芳龙 周林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芳龙 周林森)为进一步提高居民的识毒、防毒、禁毒意识,持续营造禁毒拒毒反毒的社会氛围,强化禁毒斗争攻势,在“6·26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25日,邵阳县五峰铺镇司法所联合镇综治办、禁毒办、禁毒协会等部门扎实开展禁毒宣传活动,得到了群众的积极响应!

五峰铺地处邵阳、永州、衡阳三市交界地带,素来繁华,棉纱制衣等工厂和作坊更是遍布镇内。在与镇棉纱协会召开了禁毒座谈会后,6月21日,禁毒宣传首先走进镇内规模较大的企业––华强制衣厂。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观看禁毒宣传展板、进行禁毒宣誓等活动,进一步树牢企业负责人和工人们拒绝毒品的意识。

6月25日,宣传队伍来到集镇中心,开展大规模的禁毒宣传和万人禁毒签名活动。当日宣传队伍分成四个小组,分别在集镇宣传点、中心市场(菜市场)、镇卫生院和镇内快递点分发禁毒宣传资料和引导禁毒签名。

据悉,本次禁毒宣传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20幅,展出宣传展板20块,分发宣传手册5000余本。下一步我们还将进校园轮流宣讲,进一步强化青少年的禁毒意识!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