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27 09:5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肖体松【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肖体松)6月26日,是第32个“国际禁毒日”,为增强广大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筑牢全县禁毒防线,邵东县公安局、法院、检察院、教育局、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在昭阳公园举办大型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以观看禁毒宣传展板、禁毒宣传资料、现场讲解、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普及相关知识。广大群众纷纷驻足观看,倾听工作人员的讲解,认真学习相关知识,相互沟通交流,现场学习氛围浓厚。

活动现场,民警通过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常见毒品展示、宣传用品、设立禁毒宣传展板、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方式,向群众宣传禁毒法律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典型的案例向大家讲解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深入揭示毒品的危害,引导广大人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和支持禁毒工作,增强知毒、识毒、防毒和拒毒的能力。使群众进一步了解禁毒知识、毒品危害和禁毒工作的重要性。

“您好!这是禁毒宣传资料,请看一下。”团山派出所副所长赵辉带领民辅警在团山镇街上向群众现场发放禁毒知识海报,及印有扫黑除恶标语手袋等形式宣传,让群众更加直观地了解禁毒各类知识,使禁毒的理念深入人心。

周官桥派出所民辅警通过禁毒展板全方面展示禁毒的相关知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和生动典型的案例,向大家讲解毒品的特征及危害,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更形象、更直观地了解毒品,全面提高了群众对禁毒工作的参与度,形成全民禁毒的良好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