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祥区检察院开展“国际禁毒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26 18:3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孙晓兰【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孙晓兰)为进一步宣传禁毒常识、普及禁毒知识,6月26日,大祥区检察院根据邵阳市禁毒委员会的统一安排,联合市直其它政法单位,组织干警开展了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该院干警在城南公园设立宣传点,通过设置禁毒知识展板,发放禁毒宣传手册等方式向过往群众介绍毒品的种类、特征及危害。此外,检察干警还以案释法,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携手共同打击毒品违法犯罪,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禁毒工作的良好氛围。

据了解,该院近年来立足检察职能,依法从重从严从快打击毒品犯罪,认真履行对毒品犯罪案件的法律监督职能,做到不枉不纵、不错不漏,并积极发挥检察机关在禁毒综合治理中的作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和法律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