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交警大队召开“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新闻通气会

【时间:2019-06-26 16:0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赵武超)6月26日,新邵交警大队在三楼会议室召开“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新闻通气会,交管中队中队长何日异将5月份以来新邵交警在安保维稳、隐患清零、路面查处、宣传教育等方面做出的成效和取得的成果向社会各界做出汇报。

今年5月份以来,新邵交警大队结合公安部部署的“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交通安全整治攻坚战,全警动员、全力以赴,紧盯源头、城区、国省道和农村四大主战场,狠抓“两客一危一货”等八类重点车辆,大力维护全县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一是抓好源头管理隐患清零。大队结合6月15日全国“除隐患、防事故、保大庆”整治行动启动日,督促辖区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狠抓全县客货运企业车辆的检验、报废、违法清零,严把从业人员安全关。二是加强路面管控。大队每月开展8次以上的酒驾夜查专项行动和6次“逢五逢十”国省道交通秩序专项整治行动。5月份以来,共出动警力1250人次、警车318台次,共计查处各类违法行为4532起,其中饮酒驾驶143起,醉驾3起,毒驾1起,国省道涉牌涉证类违法行为1652起,农村道路违法载人1276起,行政拘留8人。三是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在全县范围内定时曝光典型案例和严重违法行为,持续开展“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认真组织好“送安全进农村”活动,将“六个严禁”、“六个严查”宣传挂图,及时张贴到全县413个社区、行政村,发放各类宣传资料共计10000余份。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