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交警佘国辉火眼金睛识逃犯

【时间:2019-06-25 1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贵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2019年6月24日16时许,新宁交警大队交管中队长佘国辉陪同深圳刑警大队民警,在法院、车管所、交警大队布控,在新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院内门卫室门口发现嫌疑人,佘国辉用其高度的智慧和策略,以查驾照为名,套出嫌疑人身份证号码,当场识破一名在逃人员李某勇,确定是李某勇(在深圳宝安涉嫌抢劫在逃),在同事的帮助下在事故中队成功将其抓获并移交深圳警方。

6月24日下午16时许,交管中队长佘国辉在大队门口发现一个人形迹可疑, 就上前询问他叫什么名字,有驾驶证吗?需要什么帮助,他回答叫张勇。佘国辉同志马上就用警务通港查他的驾驶证,要他报身份证号码,他讲不记得,佘国辉同志就拿他手机打电话到深圳刑警手机上,确定是李某勇手机,你是李某勇为什么讲是张勇,他无奈报了身份证号码。佘国辉用警务通一查马上跳出犯罪嫌疑人李某勇。并在同事帮助下在事故中队成功将其抓获并移交深圳警方。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