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委组织部调研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政治建设

【时间:2019-06-24 22:4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盼)6月21日,洞口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王立东一行4人至县检察院调研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县检察院领导班子及中层骨干参加动员会。

此次调研分召开政治建设动员会和开展深入访谈两部分。具体调研县检察院领导班子和中层骨干在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政治自律等方面的表现。

动员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智友向王立东一行汇报了领导班子总体工作运行情况。王立东表示洞口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总体工作运行情况良好,领导班子团结和谐、齐心尽责,真抓实干、富有实效。

王立东指出,县检察院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政治建设,树牢“四个意识”,把准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为洞口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动员会后,王立东一行分两个谈话组,对县检察院所有班子成员和中层骨干进行逐一谈话。

此次调研,对于进一步加强县检察院领导班子政治建设、提高班子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洞口检察工作创新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