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检察院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专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06-24 22:3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朱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朱盼)6月21日,洞口县检察院在三楼视频会议室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专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机关支部书记王小平同志主持活动。

活动上,王小平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该院党组成员、政工室主任、机关支部副书记吴贤龙同志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委书记杜家毫同志在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永远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

据悉,下一步各党小组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进行交流讨论,谈感受、谈体会、谈打算。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