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交警走进企业、机关单位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24 16:42】【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敏【字体:

宣传民警在烟草公司进行交通安全宣讲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敏)为增强隆回企业、机关驾驶人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6月21日,隆回交警大队宣传民警走进烟草公司、机关单位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课。

培训会上,宣传民警匡慨采用PPT、观看警示片、现场答题等形式,重点讲解了日常交通安全应注意的问题、遇到交通事故如何处置等交通管理技能和交通安全常识,并结合该县辖区交通事故现状,用真实的事故数据和大量典型的案例,阐述了交通事故对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后果,呼吁和教育大家关爱生命、平安出行。同时,对该县常见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一一讲解,提醒大家遵守交规。随后,匡慨还详细宣传了公安部从6月1日开始施行推出的公安交管“放管服”的10项便民利民服务的新措施、新举措,并对驾驶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的解答,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交通安全法规的了解和掌握。

活动最后,民警带领全体人员进行了庄严宣誓。通过此次培训,增强了驾驶员了解了当前道路交通安全的严峻形势,对违规驾驶的危害性和交通安全的重要性有了充分认识,增强了学习和遵守交通法规的自觉性,进一步提高了安全、规范驾驶意识及防范能力,预防事故的发生。

宣传民警在县委会议室开展交通安全宣讲

发放宣传资料

宣传民警匡慨进行宣讲

集体宣誓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