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男子因摩托车“打伞”被处罚心生不满 朋友圈发视频辱骂交警被拘

【时间:2019-06-20 17:3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6月19日下午16时许,邵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邵东县汽车西站开展摩托车“打伞”违法行为整治行动时,一男子拿着手机在旁边拍摄视频,一边拍还一边辱骂交警是“土匪抢车、土匪进村”,同时还将视频上传到朋友圈,执勤民警发现后将其控制并移送至红土岭派出所。

据查,该男子刘某系邵东县牛马司镇人,当日因其摩托车加装晴雨伞被交警处罚而心生不满,遂拍视频发朋友圈辱骂交警。目前,刘某因寻衅滋事行为被县公安局处以行政拘留七日的处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