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交警开展摩托车“打伞”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时间:2019-06-20 17:3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李娜【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李娜)当前,邵东县境内摩托车、电动车安装晴雨伞交通违法行为十分突出,不但存在极大交通安全隐患,而且影响市容市貌。为规范道路交通秩序,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提升城市形象,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自6月14日起,邵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辖区内大力开展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安装晴雨伞交通违法行为整治行动。

为使整治行动取得明显成效,交警大队加大路面管控力度,采用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的方式,在县城道路各主要路口及车站、医院、专业市场周边等重点路段,对摩托车、电动车“打伞”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对非法安装晴的雨伞一律收缴、伞座一律拆除、对违法驾驶人一律依法严格处罚。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共收缴伞具362把,拆除伞座301个,查处摩托车其它违法行为70起,刑事拘留1人,治安行政拘留1人,其他行政处罚200余人。对于主动配合交警纠违,能自觉拆除伞具的驾驶人,交警予以从轻处理,减轻或免于处罚。

交警大队将把整治摩托车、电动车“打伞”违法行为作为一项日常工作常抓不懈,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切实做到严管、严查、严惩,形成严厉打击的高压态势。希望广大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积极维护交通秩序和城市形象,共创邵东宜居环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