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除万难,新邵交警历时三天破获一起逃逸案

【时间:2019-06-20 17:3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艳红【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艳红 易子杰)6月20日,面对一起线索较少,侦察破案困难的交通事故,新邵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认真对待,紧追线索,通过大量走访,排除万难,历时三天,将交通肇事逃逸的犯罪嫌疑人彭某成功抓获。

6月14日晚上20时许,新邵交警新田铺中队副中队长易子杰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刚刚路过新田铺镇小庙头路段,看到一摩托车翻到水沟里,摩托车驾驶人伤势较重,请求交警前来处理。

警情就是命令,接到报警后,易子杰带领职工孙云及辅警颜琦阳、周仲超立即赶到现场。经勘查现场发现,一个老年男子坐在水沟边,伤势较重,摩托车倒在水沟里。经询问,此男子反映自己的摩托车好像是与一辆黑色小车相撞了,但黑色小车逃走了。

由于案情重大,新田铺中队立即向大队领导请示,大队领导高度重视,安排中队民警分两组侦查此逃逸案。一组由易子杰带领周仲超查询过往路线的视频监控,一组由孙云带领颜琦阳在周边附近居民走访。经过反复排查并比对过往车辆的痕迹,但均未发现与此事故相吻合的痕迹,此案一时陷入了僵局。

面对毫无头绪的案件,办案民警为了早日破案,日夜不休,继续走访。终于有一老百姓反映其6月14日晚上20时左右抱崽到楼上睡觉时,听到外面有狗叫的声音,随后她往外看了下,便看到一男一女正扶起倒在水沟里的老年男子,道路上面横躺着一辆摩托车。得此消息后,办案民警改变破案思路,立即对言二铺岔路口路段过往摩托车进行逐一排查,发现有一辆摩托车有重大嫌疑。民警沿此摩托车行驶路线排查和走访,终于于6月17日锁定新田铺镇小庙头村摩托车驾驶人彭某,将其抓获。

据彭某供述,当晚自己与一老年男子摩托车相撞,因想到自己无证驾车,加上自己老婆伤势也比较重,觉得此次事故中自己没有多大的责任,扶起老人后他就驾车离开现场。因当时有小车经过,晚上光线不明,受伤的老人迷糊中认定自己是与小车相撞,增加了破案的难度。目前,逃逸驾驶人彭某已被新邵县公安局行政拘留20天。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