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蔡桥司法所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时间:2019-06-19 15:1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曹益平【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曹益平)为大力弘扬法治精神,践行依法治国理念,增强群众法律意识。6月18日邵阳县蔡桥司法所利用县委宣传部送戏下乡的契机,在村里开展送法下乡活动。

活动中,通过在现场设立宣传点,采取悬挂横幅、发放资料、摆放展板、接待咨询等方式,积极开展普法宣传。参加宣传的同志不顾天气炎热,对群众的疑难问题一一作了详细解答,同时针对个案认真进行分析讲解,为群众提供法律帮助,引导群众通过法律程序解决涉法案件。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手册300余本,禁毒宣传材料300余份,村民的参与度与积极性都很高,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通过此次活动,蔡桥司法所立足于将法治文化融入到道德建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政文化,融入到政策宣讲、平安建设,发挥法治文化的教育、引导、熏陶和启迪功能,使人民真正从内心拥护和信仰法律,推动全社会形成良好法治氛围,让老百姓切身感受到法治就在身边,引导群众自觉尊法守法,维护社会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