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县九公桥镇禁毒宣教再发力

【时间:2019-06-19 15:0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袁湘龙【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袁湘龙)“毒品的危害居然如此之大,我一定要认真了解这些知识,并告诉家人,尤其是还在上学的孙子孙女,要教育他们坚决抵制毒品!”6月19日,在邵阳县九公桥镇中合村的法治宣传现场,七十多岁的伍大爷在认真看完禁毒宣传展板后不禁发出感慨。

当日,邵阳县九公桥镇禁毒办、扫黑除恶办、禁毒协会、司法所等多部门联动协作,在该镇中合、东田等村以及全镇各中小学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活动通过举办禁毒宣传展、法制课堂、召开村级党员大会以及文艺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方式进行,旨在教育青少年群体远离毒品的危害、最大限度的争取广大群众对禁毒工作的支持。活动共制作高档宣传展板36块,有关禁毒和扫黑除恶方面的书法裱字画、漫画30余幅,出动宣传车2辆,并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切实提高了辖区群众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为打击毒品犯罪、预防毒品危害、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浓厚的舆论氛围。

自6月14日以来,九公桥镇多部门联动协作,通过召开座谈会、发放禁毒宣传资料、张贴禁毒海报、出动宣传车、现场答疑解惑等形式,在全镇多个村(社区)和中小学持续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社会反响较好。

据悉,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还将持续到6月21日,并覆盖九公桥镇所有村(社区)。这是九公桥镇常态化禁毒宣教工作的一角,也是向“世界禁毒日”的到来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献礼!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张 洋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