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口县人大常委会调研洞口县检察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时间:2019-06-18 17:35】【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吴贤龙 朱盼【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吴贤龙 朱盼)6月17日,洞口县人大常委会内司委主任李柏林一行来到该县检察院调研扫黑除恶专项行动,洞口县检察院部分班子成员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案团队全体成员参加座谈会,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光清主持座谈会。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王小平向李柏林一行详细汇报了洞口县检察院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基本情况、该院落实《洞口县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的审议意见》相关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

该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光清、副检察长黄志雄、员额检察官刘祚麒就公、检、法如何加强配合,严格执行“两高两部”《关于办理黑恶势力犯罪若干问题的指导意见》,严把涉黑涉恶案件质量关,把每一起涉黑涉恶案件都办成铁案,经得起历史检验等方面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李柏林主任一行在听取该院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洞口县检察院2018年以来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付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县检察院再接再厉,加强与县公安局、县法院的沟通协调,公检法三家一起发力,齐心协力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