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交警、城管联合组织开展电动车、二轮、三轮摩托车交通违法整治行动

【时间:2019-06-13 12:03】【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贵清【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为了更好的管理辖区道路交通秩序,加强辖区路面电动、二轮三轮摩托车管控工作,营造文明交通环境。6月13日,新宁交警、城管联合行动,组织开展摩托车交通违法、电动车遮阳伞集中整治行动。

行动中,大队民警与城管采取流动巡逻查处的方式,严查电动车、二、三轮车遮阳伞、违法载物、载人,不按规定行驶,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大队民警合理安排警力,做好“警力跟着交通隐患走”理念,实施弹性巡逻,规范治理三轮车乱停乱放、妨碍其他车辆通行以及违反行驶标志行为。大队民警严查严纠,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纠正一起。大队民警本着“理性、和平、文明、规范”的执勤执法要求、“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大队民警加强文明劝导工作,强化文明宣传工作,梳理良好的交通警察形象,对待来往车辆尽心耐心劝导,让车主充分认识到违法驾驶的危害性,大力倡导文明交通意识,不断提升电动车、二、三轮车主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提高其自觉性和文明出行意识,营造良好的文明交通环境。

本次开展的电动车、二、三轮摩托车严查严纠行动中,大队共出动警力89人次,警车12辆次,检查过往电动车、二、三轮摩托车800余辆,查纠电动车摩托车遮阳伞300起,查处其他交通违法行为22起,整治行动取得一定效果。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