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公安禁毒再奏凯歌 相继抓获8名涉毒人员

【时间:2019-06-13 21:1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何利明)对于涉毒违法犯罪行为,邵东公安发现就不会放过,本着“只要你敢吸我们就敢抓,绝不姑息”的原则,近日,邵东县公安局重拳打击,相继抓获8名涉毒人员,禁毒再奏凯歌。

精准摸排 4人相继落网

6月10日上午,邵阳快警李雪锋带队在辖区开展摸排工作时,发现县城附近有吸毒人员活动。邵阳快警立即到现场,将涉嫌吸毒的男子罗某和男子贺某抓获。随后,他们循线追踪在县城解放路附近某栋居民楼内抓获疑似吸毒人员曹某和吴某。

经查,罗某、贺某被抓之前曾吸食过毒品海洛因,曹某、吴某被抓之前曾吸食过毒品麻古和一些冰毒混合物,4人尿检均呈阳性,罗某、贺某、曹某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过。

群众举报 雷霆抓获1人

6月11日早上,邵东县局团山派出所根据群众举报的线索得知,某村附近有涉毒人员活动。该所民警立即带领辅警到现场进行调查,9时许,民辅警在现场进行蹲守,在此活动的一名男子见到他们撒腿就跑。民辅警见状立即上去进行追捕,没多久就将其追上,该男子最终被依法带至公安机关进行调查。

经查,男子汤某有吸毒前科,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过,被抓之前曾吸食过毒品海洛因,尿检呈阳性。

下村走访 瘾君子被揪出

6月11日上午,界岭派出所驻村辅警廖斌、颜旭春在下村走访时发现有涉毒人员在家中活动。他们马上把这一情况上报给所领导,该所领导得知后立即安排警力赶赴现场进行调查,之后在某村将男子刘某一举抓获,并查获一吸毒工具。

经查,男子刘某有吸毒前科,曾因吸毒被公安机关处理过,被抓之前曾吸食过毒品麻古,尿检呈阳性。

深入调查 抓获吸毒上线

6月11日上午,廉桥派出所民警在该镇某超市附近工作时发现一名男子形迹可疑,遂将其依法带回公安机关进行调查。经查,该男子周某之前曾吸食过毒品麻古,民警通过深入调查发现周某曾从一名上线手中购买毒品。民警循线调查掌握了其上线行踪,之后在廉桥镇某宾馆附近将该上线左某抓获,并从他身上搜出毒品冰毒1包、麻古2粒。

经民警询问,左某对贩卖毒品给周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罗某、贺某、曹某、汤某和刘某已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并处强制隔离戒毒2年,吴某、周某已被县局依法行政拘留,左某已被县局依法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