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高考我护航 新宁交警与你同行

【时间:2019-06-08 22:02】【来源:云邵阳客户端【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6月8日讯(全媒体记者 周向华 通讯员 陈贵清)高考期间,新宁交警部门统筹部署,全面开启高考护航模式,保障广大考生顺利赴考。6月7日,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警车40余台次,期间城区未发生一处拥堵区域,考场周边交通秩序整体平稳有序。

现场调度指挥

为确保高考期间交通平稳有序,校园周边环境安静和谐,最大限度地减少端午节出行人群对高考造成的影响,新宁交警全员停休、全警上路,重点加强对校园周边的主干街路、商圈区域的行车、停车秩序的管控力度,同时组织爱心送考车为广大考生出行提供方便。

干警尽职尽责站岗护航

社会车辆爱心送考

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更加安静的考试环境,新宁交警在县一中、崀山实验中学考点路段临时增设了大量禁鸣提示牌,加强了机动车违停、鸣笛行为查处。同时,交警提醒,端午小长假期间外出游玩市民较多,希望广大市民尽量错开送考车辆出行高峰,为高考让路。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