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高考我护航——新宁交警与你同行

【时间:2019-06-08 09:50】【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陈贵清【字体:

大队领导现场调度指挥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陈贵清)2019年端午碰上高考,新宁县城市民游客集中出行游玩,对此,新宁交警部门统筹部署勤务安排,在保障广大市民欢度节日的同时,全面开启高考护航模式,保障广大考生顺利赴考。高考首日,交警部门共出动警力200余人次,警车40余台次,期间城区未发生一处拥堵区域,考场周边交通秩序整体平稳有序。

为确保高考期间全市道路平稳有序,校园周边环境安静和谐,最大限度的减少端午节出行人群对高考造成的影响,新宁交警全员停休、全警上路,外勤警力在6日晚间彻夜坚守,顺利完成端午节安保后,无缝对接高考勤务模式,期间经过一个小时的短暂休整后,大队警力于6月7日7点,提前到达岗位。为进一步加大对路面的疏导管控力度,交警部门结合小长假出行人流车流特点,部署交警部门机关警力全警上路执勤,重点加强对校园周边的主干街路、商圈区域的行车、停车秩序的管控力度。同时组织爱心送考车为广大考生出行提供方便。

为了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更加安静的考试环境,新宁交警在一中、崀山实验中学考点的路段及门前均临时增设了大量禁鸣提示牌,在全城禁止机动车鸣号,便于驾驶人提前发现,更好地遵守禁鸣规定,确保考试环境安静,有效避免因机动车乱鸣笛等情况影响考生静心答题,交警加强了违停、机动车鸣笛违法行为查处,持续打击乱鸣笛等交通乱象,提示广大驾驶人严格遵守,共同为广大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同时,端午小长假期间外出游玩市民较多,希望广大市民尽量错开送考车辆出行高峰,为高考让路。

干警尽职尽责站岗护航

社会车辆爱心送考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