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宁法院开展“湖南环保·审判三湘行”专项宣传活动

【时间:2019-06-06 16:4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杨红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杨红霞)6月6日上午,在新宁法院综合审判庭庭长马小凤的带领下,八名干警及县环保志愿者协会部分成员来到新宁县委大门口开展“湖南环保·审判三湘行”专项宣传活动。

一直以来,新宁法院牢固树立并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充分发挥环境资源审判职能,加大司法宣传力度,努力营造生态优先高质量发展共享共治的良好氛围。新宁崀山夫夷江起源于广西猫儿山,乃资江的源头,夫夷江四季风景皆美,游人不绝,然由此遗留的垃圾严重影响了河流生态。县内崀山风景区属世界自然遗产地,但景区违建现象比较严重,滥采滥伐现象也时有发生,为此,县内生态环境保护任重而道远。

本次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悬挂宣传横幅、派发宣传手册等方式,采取以案说法、以案普法、以案释法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进行宣传,充分诠释了司法在保护环境资源中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活动当天,新宁法院共派发宣传手册3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