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检察院开展“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9-06-04 18:2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罗晓舞【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罗晓舞)为深入推进信访工作法治化进程,推动平安邵东建设工作深入发展,6月4日,邵东县检察院联合县信访局、司法局、法院、公安局在百富广场开展“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接受群众现场咨询等途径向广大群众宣传信访政策法规。检察干警重点宣传了律师代理申诉制度和司法救助工作,通过介绍具体案例,向群众释法说理,答疑解惑,帮助群众了解法律法规知识,引导群众养成依法有序信访、合理表达诉求的信访法治意识。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信访法治宣传资料500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100人余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春香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