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县公安局抓获一名吸贩毒人员

【时间:2019-06-04 19: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赵睿【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赵睿)6月1日,邵东县公安局破获一起贩毒案件,贩毒嫌疑人赵某(男,42岁,邵东县祥隆村人)落网。

赶赴线索现场,民警秘密蹲守

当天中午十二时许,邵东县公安局火厂坪派出所教导员姜涛值班时接到匿名群众举报,得知邵东县某乡镇有贩毒人员出没。接到举报后,姜涛立即带领民辅警赶赴线索地点,进行秘密蹲守。

男子行迹可疑,发现端倪预逃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潜伏,民警发现一身形消瘦的黑衣男子正沿着马路小跑,不时的东张西望,举止异常,行为可疑,极有可能就是群众举报的贩毒嫌疑人。为了避免打草惊蛇,姜涛立即派人悄悄跟随该男子。该男子行至棠下桥粮站时,突然开始逃跑。

民警火速出击,缉拿贩毒惯犯

事出突然,分秒必争,姜涛当机立断,带领民辅警迅速行动将该男子拦截并抓获,当场在该男子身上缴获毒品麻古数粒和一包毒品冰毒。

经查,该男子不仅贩卖毒品,自己也吸食毒品。曾因贩毒被判刑十年,2011年刑满释放。

经审讯,赵某对其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已被邵东县公安局刑事拘留。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