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东警方抓获一名商场盗窃女子

【时间:2019-06-03 17:49】【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何利明)5月28日,邵东县公安局佘田桥派出所民警抓获一名在服装店商场盗窃女子,并为受害者追回被盗财物。

当天上午10时左右,该女子在该服装店里看见一位老人在试衣服,其旁边拖车内放了一个白色的布包。她觉得机会来了!该女子见财起意,趁这名老人在试衣服不注意之时,将她的布包迅速偷走后逃离现场,在逃离途中将这布包内的2068元现金和一台小米手机塞入自己口袋里,并随手将布包丢弃。

“天啊!我刚试完衣服,怎么我的包就不翼而飞了?”该老人发现包不见后心急如焚的说道。随后,该老人向公安机关报警。邵东县公安局佘田桥派出所民警接警后迅速赶赴现场进行调查。民警在现场进行细致勘查最终确认了该老人的包是被一名女子趁机偷走的。

通过缜密侦查,民警很快便掌握了这名女子的行踪,并部署对其抓捕。5月29日上午,该所民警带领辅警迅速出击在其家将该女子雷霆抓获。“没想到警察来得这么快!”面对从天而降的警察,该女子猝不及防只好就范。

经查,女子王某曾多次因盗窃、扒窃他人财物被公安机关处理过。出狱后,刘某贼性不改终究难逃法律惩罚。

现,王某(女,邵东佘田桥人)已被邵东县公安局(因有病在身)依法取保候审。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