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邵检察:开展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

【时间:2019-06-01 01:54】【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吕游【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吕游)5月31日,新邵县检察院副检察长石东明带领院控申科、公诉科干警,来到新邵大坪红绿灯附近广场开展“信访法治宣传月”活动。

活动期间,附近的清洁工阿姨和路过广场的买菜大姐、带娃老人等群众都围拢过来咨询一些法律问题,领取《信访条例》《七彩花开》《湖南省信访事项复查复核办法》等法律法规及相关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检察干警们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为路过群众解答法律问题10余个,对深入推进辖区内信访法治化建设,引导群众依法、理性、有序、文明信访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