绥宁检察院——“学习强国”App引发干警学习热潮

【时间:2019-05-30 17:58】【来源:邵阳新闻在线黄文莉 向微【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黄文莉 向微)“今天你在‘学习强国’App上积了多少分?”“‘学习强国’App视听学习栏目有部很不错的《四渡赤水》动画版电影,我分享给你!”自“学习强国”App在绥宁县人民检察院推广以来,这种类似的话语已经成为该院干警们见面时常聊的内容,也是该院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的生动写照。

今年以来,绥宁县人民检察院积极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平台,针对年纪偏大的干警,还组织专门人员“手把手”教安装、教使用。该院全体干警积极主动下载,每天利用闲暇时间登录“学习强国”App浏览最新资讯,学习理论知识,积极参与答题。同时,干警们不仅自己学,还积极把“学习强国”APP推荐给家人和朋友,积极把自己喜欢的资讯、视频分享至朋友圈,拓宽了学习受众。

目前,通过鼓励干警积极参与和在该院工作群定期通报干警在“学习强国”App上的学习进度相结合的方式,该院干警已经熟练掌握了“学习强国”App的使用程序,该院内部已经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