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回县罗洪交警中队进校园,传送特殊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时间:2019-05-30 17:56】【来源:邵阳新闻在线彭晓艳【字体:

带领孩子们观看并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展板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彭晓艳)5月29日,隆回交警大队罗洪中队的民警、辅警来到罗洪镇百草芳幼儿园开展“六一国际儿童节”“安全是最好的礼物”主题宣传活动,为孩子们送去了一份“特殊”的六一儿童节礼物。

 活动中,交警蜀黍针对偏远山区孩子的出行特点,带领孩子们观看并讲解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展板,孩子们争先恐后,积极踊跃的学习,先后认识了各种类型的交通标志、了解交通法规。同时,交警蜀黍深入讲解山区道路如何过马路、行车、乘车等方面的知识,从生活中的安全细节开始,让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守法、安全出行意识和习惯。

 最后,向孩子们发送了交通安全资料,希望他们通过“小手牵大手”带回家与父母、亲人一起学习,让“细节关乎生命”的安全出行理念、意识进家庭。

带领孩子们学习交通指挥手势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刘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