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乱治乱】民警“飞扑”擒毒贩,5名吸贩毒人员落网

【时间:2019-05-27 11:17】【来源:邵阳新闻在线何利明【字体:


邵阳新闻在线讯(通讯员 左三春)为了净化邵东县社会治安环境,邵东县公安局加大禁毒力度,出重拳扫除毒患。5月22日,邵东县公安局周官桥派出所连续抓获吸贩毒人员5名。

5月22日下午13时左右,周官桥派出所根据有关举报线索,副所长申向红携民辅警经过调查蹲守,在邵东县眼镜城某菜市场附近小区门口,发现了贩毒嫌疑人贺某凯的身影。

当时那条街很窄,行人很多,贩毒嫌疑人似是察觉到民警的靠近,有所警觉,正准备驾驶摩托车逃走。贺某凯以前因贩毒被判了七年,如果再次被抓肯定重判,深知此事的他,此刻就像是一个穷凶恶极的逃命恶徒,极度可能慌不择路撞伤行人。

民警何书斌也意识到如果不立即控制住犯罪嫌疑人,他很可能会冲撞到行人,威胁到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在这紧急时刻,何书斌完全没时间思考是否会威胁到自身安全,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上前去一个飞扑将驾驶着摩托车的犯罪嫌疑人贺某凯连人带车扑倒在地,顺利将贺某凯抓获,并从他身上查获18小包毒品海洛因以及他用来收取毒资和与买毒人员联系的手机。

随后,民警通过贺某凯的手机信息,成功将从贺某凯处购买毒品的赵某武、张某武2名吸毒人员一并抓获,并抓获其他2名吸毒人员赵某魁、石某东。

目前,贺某凯因涉嫌贩毒被邵东县公安局依法处以刑事拘留,赵某魁、赵某武因吸毒被县局依法行政拘留,石某东、张某武因吸毒被县局依法处以强制隔离戒毒。

相关内容

分享到: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 董艳芳

猜你喜欢

关于我们 - 领导班子 - 动态消息 - 荣誉成绩 - 网站声明- 网上投稿 - 联系我们 -
Copyright 2009-2023 © www.shaoyangnews.net, All Rights Reserved. 邵阳新闻在线 版权所有